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心靈圖卡】貫通心靈訊息的路徑

上完「心靈圖卡高階」的學員,傳給我一張照片,分享了她的心情。

這是她在地方法院調解室拍下的照片,為了結束一段婚姻,她必須經歷一些法律程序。在調解室,她運用高階班教的「無卡解讀」技巧,看著窗外的風景,連結自己的心靈路徑,幫自己解除了心中的煩惱。


「我剛上完OH卡高階,我現在在法院和解室的打字間,我從門窗看出去,有很多鐵欄杆,鍛鐵的,有花樣,我剛開始看到的是『監禁、囚禁』,後來看到了花樣曲線,像花園的欄杆,外面有戶外照進來的光,我知道,那是天堂的入口,上帝是愛我的,祂沒有棄我不顧。我終於走完了這個階段,從爛泥裡爬出來了,我要好好為自己而活。更珍惜人生,活出來。」

看見這位學員的成長和突破,我覺得很感動。一年前的她,和今天的她,相比之下簡直判若兩人。很明顯的,她現在的臉上有光。

在高階課程結束後,她記錄下自己的心情:

「好像重生了一次,從來沒有對OH卡或任何一個工具那麼尊敬過。我想我從來沒有那麼深的、如實的去好好看待事情和自己。我真的很震撼,也越加瞭解自己是很關心、在乎生命裡的每一個人的。我會心疼別人發生的事情,會為一個詳細的OH卡解讀讚歎,會為一對老夫妻難過……所以,我不止藉由記錄片看人生,也藉由OH卡提問看人生,而且更真實。記錄片是拍出來的,OH卡是困住的人提問的。」

「前幾天覺得NLP不需工具很好,在對話中直接以語言進行,但上完OH卡高階,覺得要深入到內在,與神性智慧連結,還是OH卡厲害。原來……那個「偉大的自己」就在這裡。我今天看到好幾次,每次看懂的時候都覺得那麼不可思議,很感謝!很感謝OH卡,很感謝Sarjo!很感謝宇宙,讓我接觸了OH卡,有那麼好的老師,在那麼近的地方上課,很棒,Amazing!」

最後,下面這一段,轉貼前我先聲明喔,這不是廣告XD

「我的心得:1. 高階班,實際上起來,比課程介紹的內容還厲害很多,比我期待的還厲害,因為它已連結到真實的存有,怎麼可能不厲害!2. 我覺得所有上OH卡的人都應該要上到高階班,不論你是還不太會解牌,或已經會讀牌,都會非常有收穫和突破!」

嗯,好吧,轉貼這段還是有點太高調了一點XD,就像那句老話說的:「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終究還是得看個人下的工夫和因緣俱足的程度,我把我知道的都說清楚了,能領會到什麼程度,就不是我能掌握的了。所以,不保證人人都是這般收穫。

但是基本上,最終而言,OH卡的高階訓練,就在於心靈路徑的貫通。如何跳脫頭腦的影響,直接與心連結,方法就是初階教的「OH卡解讀四步驟」,沒有更複雜的動作了,一切就是這麼簡單。初階教的是這個,高階班最後要檢驗的也是這個。你懂了,就一切都通了。沒有什麼卡是不能讀的,即使沒有卡,也照樣能讀。這就是本文一開始提到的,坐在法院調解室也能自行解開心鎖的理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