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OH卡諮詢晤談個案

【個案型態】
運用OH卡進行諮詢晤談。幫助案主針對人生中難以抉擇的情況,或是不知如何面對的問題,找到面對問題的力量與智慧。

治療師透過對談的方式,協助案主解讀圖卡畫面所反映的心靈訊息。這些訊息是我們的心一直想要告訴我們的,但是過去這些聲音常常被干擾、忽視或壓抑,所以才會讓我們在面對自己的人生時,陷入左右為難、舉棋不定、不知如何是好的困局。


這些問題的起點,常常只是因為我們看不到自己內在的真實樣貌,我們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要是什麼。透過圖卡畫面的投射,我們開始有機會跟自己的心連結,我們內在的聲音開始有機會被自己聽見……很自然的,當我們知道自己真實的感受和需求之後,我們就不會再感覺到被困住,而且立即能夠知道,自己應當採取何種行動,才是符合自己的內在動能的正確選擇。

【個案特色】
OH卡諮詢是一個幫助案主探索自己的過程。案主本身不需要對牌卡解讀有任何經驗。在治療師正確的引導下,案主可以一步一步地找到自己內在真實的感受,或是埋藏在潛意識裡的想法。我們可以透過這個讀牌的過程,聽見自己內在的聲音,從而找到問題的解答。最棒的是,這個解答完全來自於你自己;它可能來自你的心,也可能來自你存在的最核心。當你聽見了,你就成為了自己的主人。你不再需要依賴別人給你的建議和評斷。

【個案提供】
Sarjo(沙久)。

【更多資訊】
https://premsarjo.blogspot.tw/p/blog-page_1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