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 星期三

【家族排列】案主經驗分享

 來自家排個案的案主分享:

--------------------------

Sarjo早安,昨天的排列太深刻了!你問我有什麼話要說時,腦袋塞滿東西變成一片空白,愣愣的說不出話來,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我不想用「很準」這個詞來描述,覺得有點low,不過排列出來的確實都符合我靈魂深處的情形,再說一次太神奇了!多年前算命,算命師也曾說我前世修行人(嗚嗚被當重修啊)。

每次做完家排都有恍惚感,昨晚回家好累,在沙發上睡著了,半夜兩點多醒來,沒有力氣洗澡,直接去床上睡覺(幾乎從不曾沒有洗澡洗臉就睡覺)。

愛情是我最大的照妖鏡,脆弱的自我和還未解決的靈魂課題都會跑出來。每一次排列不只幫助我跨過坎,更帶給我很深刻的啟發與提醒。這一次(第四次了)來到了最底層,自我價值、人生意義,多麼重大的課題啊!

這些其實多年來一直困擾著我,我想了很多,以前對人生意義的探究每每通往虛無,就像是人世間不管再怎麼幸福快樂平靜,或成就了什麼,終究也只是一瞬,它好輕。可是你看我們靈魂的印記卻有那麼多今生累世的課題待解,我們的靈魂裡到底有沒有幸福的印記呢?

如果靈魂是要來體驗人生的,那究竟又是為了什麼,這一切體驗到底有什麼價值?為什麼要有世界有靈魂,一切都不存在不就好了嗎?

這些大哉問存在我的內心,是思維的禁區(誤區),可是這三年後的我,尤其近幾個月的我,已經比較不為此苦惱了,即便它還在。

新的一年,現在的我,已不再有人生非實現什麼不可的念想與焦慮。想要返璞歸真,回歸生活,回歸自己,回歸自然。

與其受困於大哉問,不如腳踏實地好好生活,生命是落實在生活中的對吧?謝謝提醒我要兼具媽媽的思考性與爸爸內在的輕鬆。直到近期我也才體會到接地氣過生活的重要。

先這樣吧,還沒寫完的先留著(先去洗澡😅)

【續】

每次做完家排,都需要一些時間沈澱,沈澱的時間不一。我覺得這一次和前三次不太一樣。相同的是你的提點總是很到位,在議題上給我一針見血的提醒。

尤其這一次特別符合「實情」(或許因為場上代表大多是我自己以及爸媽,不是祖先,而得以驗證)。譬如,除了曾被算命說前世是修行人之外,其他紫微斗數老師也說我帶有赤子之心,這應該就是你說的天真。爸媽的特質也如排列的結果。

另外,我確實不擅表達憤怒,尤其對第二任,他恰好就像前世那個浪子代表。這幾次家排可以看出我積累的大多是悲傷,而不是怒氣。場上我的代表面對第一任的反應也確實如我本人,算是平靜,只是對於他不愛我這事無法釋懷。

但這次和前幾次的差別是,以前除了認知上的提點外,有種坎莫名跨過去的感覺,備受困擾的問題突然不要緊了。可是這次雖然得到很寶貴的提醒,卻有部分課題沒有跨過去。明確說,第一任不愛我,與我無關,這個坎跨過去了。可是我還是很怕其他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啊,還是對於沒得到肯定很焦慮,還是自信心不足。不過這恐怕不是一次家排就立即可以解決的,是我自己要努力的,對吧?

至於生命意義這個大命題,另外的想法是,我相信這一切遭逢是有意義的。即便可能是自己賦予的意義,但我想或許就是要親自透過這些前世今生的遭遇,親身體會種種感受(尤其是傷痛),才能對他人產生共情,對人的苦難生出悲憫之心,也才能得到智慧,這也是修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啊。

先前分享過,前幾次家排之後,我就對宇宙(無論什麼詞)產生了信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這雖然聽起來是陳腔濫調,可是我打從心底信了,因而比較能篤定坦然地活著。有很大原因是透過你和家排,才使我走到這一步。

最近留意到我的自我價值不穩,遇到別人的反應不如預期,便會質疑自己不夠好。而且渴愛到會將自己讓渡出去,只要沒得到在意的人的肯定,內在力量就會大幅喪失,好危險。有在練習只要自己本意良善,別人如何反應,與我無關。謝謝你提醒我愛情也是如此,別人愛不愛我,與我無關。你說我有這麼大,卻將自己活得這麼小。今後我要學著更肯定自己,更敢於做自己,釋放自己的本真,這樣就是將自己做大的起點,對嗎?

不好意思,拉哩拉雜寫了一堆。謝謝你,這是難得的緣分,一種度化呢!😊

-----------------------

【Sarjo的後記補述】

一、這場排列是以一對一的方式進行。我的一對一排列常常會進入到很深的細節,所以案主在文中提到許多深刻的領悟,這是跟團體排列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常常有人問我一對一排列個案和團體排列哪裡不一樣? 我的看法是,以我個人的一對一排列進行方式,會進入到很多的細節,而團體排列不會,團體排列呈現的是一個大方向的動能。但這只是形式上的不同,就效果來說,我認為兩者是一樣的。

二、文中提到前三次排列,案主感覺到自己帶來的議題在排列當下就被解決了(坎跨過去了),但這一次還有焦慮未除。案主有問我是不是要做另一次排列,我建議案主先回家使用某種精油,塗抹一段時間之後再決定。這有兩個原因,其一,某些記錄在能量體上的傷痕,需要時間去療癒,案主回家照顧這些傷一段時間之後,有可能自己就痊癒了。其二,縱使一時無法痊癒,但經過一段時間的悉心照料,案主的能量和意識狀態將會產生更多空間來處理未完結的遺憾,這時候再來進行排列不遲。

三、我發現來找我做個案的案主,次數越多,看見的議題就會越深入,最後一定會來到跟生命的意義有關的主題。這是每個人最終都會碰到的。如果有前世,我們每個人都必然曾經弄錯了什麼,所以這一世又來重修,我和案主都是。

四、我在轉貼案主的分享之前都會先詢問案主是否同意公開貼文,也會遮蔽跟身分有關的資訊,如果案主有一絲顧慮我就不會使用,若案主日後感覺不妥,也可以通知我刪除貼文,這是我分享案主貼文的基本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