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4日 星期一

【家族排列】案主經驗分享

 


這是來自一位家排個案案主的回饋:

----------------------

感謝您,感謝宇宙,女兒的情緒已經漸漸有了改善,這一個多月來,她很少有對我有情緒勒索的狀況發生,她能清楚理性的與我共同討論某個她身陷其中的議題,我也能與她分享處事原則,我們的關係漸漸不那麼緊繃。再次感謝所有一切的安排。

----------------------

案主是一位母親,為女兒的情緒狀況感到困擾。我和案主單獨進行一對一的排列個案。這類個案不需要孩子出席,母親在場即可,因為親子之間的聯繫是最強的。家族系統排列處理的是系統內的不穩定因素所造成的問題,身處於同一個家族系統之中的人,彼此是相互影響的。

排列的細節我不會記得,個案結束三天我就忘光了。現在回想只會有些大略的印象。無論如何,每當收到案主回饋的訊息,我仍然會驚訝於家族排列這個工作的奇妙作用。這裡面有超乎我們頭腦所能理解的能量/意識/靈魂的運作原則,我只能亦步亦趨的跟隨排列場上的能量前進,讓事實以及有助於系統平靜的移動方式展現出來,這有助於在系統內糾結受苦的人們放開來。然後,受影響的孩子也跟著放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