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家族排列】排列的效果 | 氣喘的案例


案主隔了一段時日,來約另一場排列。我不記得上次案主是為了什麼事情來做排列,所以在個案開始前問了一下案主,上次的排列主題是什麼,這段日子以來有什麼變化?

案主提到,上次是為了氣喘的問題而來,排列過後,有好了一陣子,但後來又有一點復發,之後因為某些機緣,他開始決定健身重訓、改變飲食,瘦了十公斤,健康狀況比以前更好,至今氣喘沒有再發作過。

我說,從我的經驗來看,這就是排列的效果。

這不是對號入座,而是從我自己的親身體驗,以及過去許多案主給我的回饋得知,當人們能夠透過系統排列看見問題的根源,就有機會脫離跟過去有關的系統性的能量糾葛,我們的靈魂/潛意識會慢慢自己走回到正確的人生軌道上。

過去因為偏離軌道而受苦的情況會開始改變。

以這位案主的情況來看,是他的靈魂變得比較清醒,所以他的意識開始有能力看見那些可以改善他的健康的機會。如果一個人的靈魂是盲目的,即使把機會放在眼前也會視而不見。

要知道,重訓和改變飲食都是需要付出時間、精神和體力的,當一個人能量不足的時候,他頂多只會想想,羨慕別人一下,但不會真的去做。

我在過去的文章裡提過,當一個人的電池刻度(生命力)太低的時候,他只能活著,不會想要去做其他提升生命品質的事情,原因不是他不想,是沒有氣力。

而脫離系統性的能量糾葛會讓一個人重新把能量放回自己身上,電池刻度(生命力)就會慢慢拉高,一旦電池刻度經常處於滿格的狀態,那些生命力很自然地必須被使用,不用會覺得不滿足、不舒服,這樣的人會開始對人生感到新鮮和躍躍欲試。

選擇重訓和改變飲食這麼麻煩的事情,沒有能量的人是做不到的。

對於不了解排列效果的人,可能會覺得自己是因為開始重訓、改變飲食和減重,而意外的治好了自己的氣喘。但是只要回想一下,在排列之前的那些日子,如果有人跟你說,你應該開始健身和改變飲食,你聽到的時候內心的反應是什麼,以及你會有動力去執行嗎?應該就可以發現自己在排列前後的差異在哪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