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自由書寫】終於聽見內在的聲音

自由書寫一階。我設計了很多活動,幫助學員透過簡單的書寫技巧來看見自己、連結內在的指引。

第四堂結束時,一位線上課的學員很開心的說,她終於「聽見內在的聲音了!」
「以前聽到別人說什麼要傾聽內在的聲音,要跟自己的心對話,我都覺得無法理解,覺得那是什麼啦XD,但是在剛剛的書寫中,我真的聽到內在的聲音,一字一句的出來,我終於體會到『與心對話』是什麼意思了!」
聽到學員的回饋,我也覺得很開心。
自由書寫一階和二階,是一連串看似單純,實際上是經過縝密設計的訓練步驟。每一趟的書寫只有短短10分鐘,但它會一步一步地將你帶向你的核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