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光灸經驗談:右邊的鼻子流鼻水

早上起床後,右邊的鼻子一直流鼻水,人也感覺很昏沈。

我拿出光筆來使用,經過幾個顏色的照射之後,覺得身體放鬆了,想要休息,於是躺在沙發上一會兒。我沒有睡著,只是覺得放鬆,然後突然覺察到,咦,鼻水停止了,昏沈感也消失了。

這是我自己的實際體驗。我不確定是因為哪個光,照射了哪個穴道,所以身體被療癒了。但是我有留意到,我拿了藍綠色的光去照射左胸腋下的區域(前兩天使用光筆時也是自發性的做出這個動作),然後我的左手就自然的往上舉高,向上拉直這一帶的經絡,然後左手腕就跟著轉動起來。


這一帶是心包的位置,我猜裡面有多餘的積水無法排出,所以造成身體的異狀。而手腕自發性的轉動是因為……我都用左手拿手機在滑啦,左手腕的經絡很僵硬XD

這個經驗讓我想起,上回我的孩子有點受寒,一直打噴嚏流鼻水,我先讓她泡腳溫熱雙腳,然後讓她躺在床上幫她做彩光能量平衡,做完她也放鬆的睡著了,她睡了一個兩個小時才醒過來,起床時前面那些症狀就都消失了。

所以我也在想,應該要把光筆列為家庭常備良藥,哈哈。

上一篇光筆文,有朋友留言問到彩光能量平衡可以用在哪些地方,對我而言,我會去做各式各樣的嘗試,但我不會用它來取代必要的醫療。通常生病了,我還是會去找我信任的中醫師開藥,但是在服藥過程中,如果臨時有一些狀況,我就會自己使用光筆處理,這是相輔相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