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5月【OH卡充電日】線上團練心得分享

5月【OH卡充電日】線上團練活動結束了。

我們每個月舉辦一次線上團練,每月兩個場次,有上午班和晚間班可以選擇。

這個活動補足了我無法在正式課程中充分演練各種細節的遺憾。

所以「OH卡充電日」的團練是整個OH卡學習過程很重要的一環喔!

【學員回饋:5月上午&晚間團練】

WeiJ**n:

謝謝沙久提供很棒的練習機會,不只練習到實際操作OH卡的技巧,更是充了滿滿滿的電⚡️ 也謝謝一起參加的夥伴們,期待下次見!大家要健康平安💪

An*a:

謝謝大家!很充實、支持!

Yu*:

每個月有機會用OH卡來釐清一下自己的狀態,原本有些焦慮的問題,在OH卡裡看到自己可以處理的方向。也謝謝夥伴們的提問,讓我對問題本身有更多的發現,期待下次再見喔!

Wan**i:

真的有充飽電的感覺!釋放心靈垃圾,找到未來方向🧭期待下個月與大家再相會!

Yil*:

第一次參與這樣的線上練習,對於很久沒有好好善用OH卡的我,幫助很大!也從練習的自我對話中,看到自己是有一個更大的力量在背後支持著,其實可以放下眼前的擔憂!

俊**:

謝謝辦團練讓我有練習的機會。也謝謝團練夥伴的陪伴,謝謝大家 !

郁**:

透過練習越來越熟悉,謝謝大家的陪伴。

鈺**:

透過練習越來越熟悉,每次也都能聽見新的個案問題與解決方法,很有收獲!

Pa**y:

每次練習都有不同的收穫,對於牌卡的運用也越來越熟悉!也謝謝夥伴們的陪伴,謝謝大家 !

丰**:

謝謝Sarjo舉辦充電日,以及大家的陪伴,讓我們可以一同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