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家族排列】前世事件的影響

在一對一的線上家族系統排列個案中,我感受到案主的眉心輪能量糾結得很厲害。

我在決定如何處理這股能量時,感覺到它們需要用一種東西來解開,而那個東西就在案主家裡。

我:「妳家裡,有……水果嗎?大約是……」我用左手握虛拳,展示手裡握著一個小東西的樣子給案主看:「大概這麼大。」

案主想了一下:「家裡沒有水果。」

我:「沒有水果?」但那個東西的感覺依然是在案主家裡。

我說:「那,有果乾嗎?」

案主:「果乾……柚子皮?」

我:「不是。」我說不是,因為案主說話的時候,能量沒有波動。

案主:「芒果乾?」

我:「不是。」

案主:「葡萄乾?」案主說出葡萄乾的時候能量明顯增強了!

我:「對,是葡萄乾!妳去拿九粒葡萄乾。」

為什麼是九粒?因為我從一數到九,那個能量從模糊變明確了。

結果案主拿出來的,是方便一口吃完的小包裝綜合果仁,裡面是堅果類混合葡萄乾。

案主打開一包,把內容物倒出來,移開堅果之後,裡面剛好是九粒葡萄乾。

我:「妳把那九粒葡萄乾握在左手裡,然後在妳的眉心輪前面旋轉。」

案主依照我的指示進行,眉心輪裡記錄的憤怒能量整個爆開!

在我的個案經驗裡,通常出現在眉心輪的情緒是前世留下的印記。

使用單核心的水果來與這些能量共振,常常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而這個案例證明,即使是果乾也可以,只是數量要加倍。如果是新鮮的葡萄,也許一顆就能產生作用。

隨著我的指示,案主使用果乾處理了頭部的不同區域,而當處理到頂輪時,卻發生能量抗拒的現象,當我請案主順時鐘旋轉時,案主覺得有股逆流一直把她的手拉向逆時鐘方向。

案主很驚訝:「沒辦法,我的手……沒辦法順時鐘轉……」

我:「這樣妳就知道那個前世經驗有多生氣,多麼不甘心放手了吧。」

我說:「深呼吸,很有意識的,慢慢的順時鐘轉,慢慢的穿過這個逆流。」

然後我就看著案主的手舉在頭頂,有時前進,有時後退,彷彿要穿過重重困難,才能完成這些動作。

經過這場排列,案主了解了這次的議題的根源與前世事件有關。也親身體會到那股不願意放手的情感有多激烈。

前些日子有案主問我:「真的有前世嗎?」

我說:「我沒有辦法證明有沒有前世。但從排列中,每當前世的代表出現了,而我們用排列的方法處理之後,案主的能量確實就平靜了、放鬆了、穩定了。由此反推,前世的經驗應該是存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