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 星期三

【家族排列】進入能量的海洋

感謝案主捎來很大的讚美。我對我自己的一對一家族系統排列個案的理解是:這不是單純的家族系統排列。如果你看過我在團體課程中所做的排列,那麼基本上與海寧格的方式沒有不同;可是在一對一個案中,那是完全進入了另一個層次的世界——那是進入了能量的海洋,裡面有無限的可能性。

所以你可以在我過去分享過的文章中看到諸般奇妙的療法被發展出來:櫻花、雞蛋、蘋果、精油、按摩,或僅僅是攪動你的身體外圍幾公分的地方,你的能量就改變了,你所連結的家族意識就鬆綁了,你在前世所留下的緊張就鬆開了。

我不算是發明這些事物的人,我僅僅是因為不害怕進入這片能量的海洋,然後眼前這個排列場就會將解決方式提供出來。
然後我就將它運用在案主身上。

無論情況多麼奇妙,很多現象都是我的頭腦能夠理解和提出解釋的,但也有少許部分是超乎想像和難以說明的。

通常我無法說明的我就會放下它,因為頭腦懂不懂不是重點。重點是案主的能量是不是改變了,這是可以從排列場中看到的,也是可以直接在案主身上印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