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真‧末代一支香能量調和個案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節香調個案了,所有的預約都做完了)

療程開始前,我問案主對這節個案有什麼期望。

案主說要處理沒有自信,對未來感到茫然的問題。

我在案主的能量身體工作一段時間之後,地上有一股能量引起我的注意力。

熟悉家族系統排列的人會知道,這代表案主的系統裡有死者需要被看到。

我請案主低頭看著兩腳前方的地板,對那個位置說:「我很想念你。」

案主跟著說了一次,隨即流下一滴眼淚。

我沒有解釋這是什麼意思,繼續在案主的身上工作。

過一會兒,地上再次出現第二股能量吸引我的注意力。

這表示死者不只一位,他們並列在地板上。

我再次請案主看著地上,跟第二個位置說:「我很想念你們,我從來沒有忘記你們!」

案主說完悲從中來,更多的淚水湧上心頭,奪眶而出。

這種莫名而來的強烈情感,案主不會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請案主把他們放在心裡。

個案結束後,案主感到清醒有力量,身體也產生了前進的動力。

我跟案主解釋我所看見到的部分:這是一段前世的人生經驗,案主在某一趟旅程或任務中失去幾位重要的夥伴,被留下來的人失去了繼續前進的信心,也對人生感到茫然,不知何去何從。

這個記憶隨著這一世的出生,再次被感覺到了。

雖然案主預約的是能量調和個案,結果還是做了半場的家族系統排列。

解決問題的關鍵,還是必須從根源著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