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學員分享】心靈圖卡進階/台中學員分享

上完OH卡進階班,課後的第一天:使用克服卡練習了(講義上的牌陣)【大家眼中的自己】。然後一整天都在等主任出現,要跟他討論買牌卡的事,我跟一起上課的同學都覺得,系上學生寫劇本或處理事情與團隊溝通很需要OH卡的幫忙(雖然我已經有很多次幫個別學生使用過了)。最後終於等到主任也同意了。

我發現我今天整天一直在回想,練習神話卡時我說的故事,尤其是白馬王子跟仙女馬車錯過的那一張,還有同學說的國王公布土地徵收公告,娶到皇后的故事……我深深為那些感到著迷。


今天自己複習牌卡時,看著一幅幅上課練習牌卡時拍下的照片,我為那些「開鎖」的過程,以及深入探究的美妙時刻覺得讚歎與喜悅。我覺得對照我這輩子的生活,這兩天的解牌都很有意義且珍貴。

下班路上,我感覺到我好輕鬆喔,原來過去我被各種問題嚴重困住,不舒服很久了。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第一天課程中,都在跟同學碎碎唸(我遭遇的問題與狀況)(雖然我覺得我算很會解讀OH卡的了)……真是抱歉,這就是所謂的被頭腦控制了吧……第一天竟然全部(每一次練習)都問同一個問題!還好第二天有改變。我必須往後一步,跳開來,才能看得更廣。

感謝老師的課程設計以及帶領。謝謝老師帶我們做「亂語靜心」。感謝我自己來上這個課,我是受宇宙眷顧的。謝謝同學的陪伴,謝謝這些過程,謝謝我看到的這一切。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