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 星期六

【家族排列】前世創傷與系統糾葛

截圖是案主分享的經驗。由於文章很長,所以只截一部份當插圖,完整的內容我轉貼在下面。

這個案例是透過「轉化前世印記」的方式來「修正案主與家族前人的能量糾葛」。至於為何這個方法可行,我在過去的文章中提過,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去翻舊文參考。

但是在排列過程中,要透過轉化前世印記的方式,還是進入家族系統去鬆綁案主與家族前人的能量糾葛,基本上不是由我決定的,而是在這個我與案主所共築的排列場(能量場),會自己顯示當下的最佳路徑。我的工作就是負責覺察到它,然後就跟著能量前進。

以下是案主的分享:

------------開始-------------

在找沙久做個案前,身體酸痛很久,然後精神狀況一直很不好,深陷莫名的恐懼,總覺得要完蛋了(笑)

做個案一開始,在沙久指導下敲打身體,有種終於釋放的感覺,然後眼淚不自覺流出。

沒想到小小的身體,承載那麼大的憤怒和悲傷,而且還很久了(淚)……真的不舒服很久了。

(我腰痠背痛,晚上睡不好,已經有半年了以上了,一開始我都以為是自己睡姿不良,或是姿勢不正等等,但開始敲打、釋放時,我就明白我的不舒服都是那些情緒累積的疼痛……)

敲打完後,開始排列人偶,隨著沙久一邊解說,我雖然對於祖先的情況半知半解,但心有所觸動,也跟著哭。後來有進行一小段靈魂的修復,我看著遠方只能看到遼闊的草原,但在沙久一邊說時,我突然感覺到,是因為過去的事件對我來說太沈重,所以靈魂有個保護機制,先不讓我看見畫面,目前的我還沒有能力去看見過去的事件。

我還沒準備好去看見前世,但那個事件顯然深深影響我(我真的常常遇到一些狀況就覺得完蛋了、沒救了、好絕望,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強烈的絕望在我思緒裡。)

沙久在結束靈魂療癒部分後,讓我再次看自己身處的房間——明亮的窗戶,漂亮花紋的窗簾,我第一次有種感覺:就是我真的重新投胎,在寫新的生命劇本了,我已經離開那時候了。

好像第一次真正看到自己身處的世界(淚),真正腳踩在現在的地上。

最後沙久讓我跟命運鞠躬並臣服,我感覺到有重擔從我身上離開了。也許是我自己無意識的背起和連結祖先的情緒等等,臣服命運,讓我明白自己是小的,我只需要看著自己的人生。

我的人生是我的,跌跌撞撞也好,順順利利也罷,但那是我的,不能也不需要為別人活。我臣服,於是我能拿掉不屬於我的那些。

個案完成至今兩天,終於稍稍恢復精神,很感謝沙久提供家族排列的服務,真的謝謝。

這幾天,我還是偶爾有突然很害怕的時候,但是這時我有空間和能力陪自己呼吸,然後仔細看著周遭環境,看著身處的環境,告訴自己我已經重新投胎了,離開過去了。已經沒事了,我陪你一起。

(現在有時候陷在那種覺得很絕望的感覺,我就提醒自己:重新開始了……仔細看周遭環境,我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真的重新投胎,離開那個環境了!)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