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

【家族排列】每一個孩子都是好孩子

前幾天,【想要停止呼吸的鼻子】這篇文章中的案主,來到工作室進行另一場排列時,跟我說她的鼻子會停下呼吸的問題已經完全消失了。

我很為她高興,另一方面也對於家族排列的效果感到驚奇。我做過這麼多排列,我對於家排的效果還是會感到驚奇嗎?是的。一直都是。這是一個生命的奧秘,我自其中體驗生命之流的法則,也為融入其流動之後所產生的效果感到嘖嘖稱奇。

另一位案主這一年來,常常來找我做排列,我在她身上看到最明顯的變化是,她變得更有自信和富有魅力。童年時期家中發生重大變故的影響力,逐漸在她身上消失了。

我在這些朋友身上學習到很多,尤其是讓我有機會就近觀察系統排列對一個人的影響力。那天,她問我說:「奇怪,以前我來排列,每次坐在旁邊看,眼淚就流個不停,可是最近,我都只是靜靜的看著,都沒有很激動的情緒發生耶,我是怎麼了?」

我看到的是,她已經不再受到不屬於她個人的能量的影響。過去那些承接自父母親的傷痛,承接自家族前人的悲歡離合,都已經回到那些能量應有的位置,而不再因為無人照顧,而吸引了後輩子孫去複製不幸的命運。

是。孩子會複製前人不幸的命運。這就是為什麼海寧格說:「每一個孩子都是好孩子。」無論是哪一個孩子,你覺得他很難養的,身心健康出問題的,很難管教的,一直給你找麻煩的。他們都是好孩子。在他們無意識的頭腦深處。其實一直偷偷的在複製家族前人的痛苦。他們的無意識以為這樣可以幫上忙,結果卻帶來更多的不幸。

家族系統排列幫助我們看到真相。也幫助孩子回到正確的位置。只是當個孩子,就夠了。好好的當個孩子,開出自己的花朵,就是給這個家族幫了個好的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