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心靈圖卡】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愛你

昨晚,今年最後一場OH卡學員線上團練,為了呼應「送舊迎新」的氣氛,我設計一個四張牌的牌陣讓學員練習解讀。

剛剛讀到學員在臉書上分享的解讀記錄,我重新看到這四句話,覺得被感動了,所以決定把這個牌陣分享給大家。

你也可以試試看喔,沒有OH卡的也可以拿其他牌卡,或是拿出塔羅牌或奧修禪卡來解讀也可以。

牌陣設計如下:

   ***  ***  ***

關於今年,我想跟自己說……

(1)「你很棒」的一件事情

(2)「失敗了也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看看」的一件事情

(3)「有件事你忘了,我想要提醒你」的一件事情

(4)「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愛你」的一件事情

   ***  ***  ***

是不是很棒?

即使不會用牌卡,你也可以用書寫的方式,或是在心裡跟自己說:

「你很棒」

「失敗了也沒關係我們繼續努力看看」

「有件事你忘了,我想要提醒你」

「無論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