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 星期日

【家族排列】女性生殖器的能量凍結

近來,不約而同的,在幾位案主的生殖器部位看見的能量凍結的反應。而這些案主都是未婚的女性。

我:你有懷孕過,或是流產的經驗嗎?
案:沒有。
我:那有過不好的性經驗嗎?
案:不好的性經驗……(回想中)
我:如果也沒有,那我看見的或許不是妳的,而是家族前人的經驗反應在妳身上。


家族過往的創傷經驗會在個案中透過案主的身體反應出來,這個現象我幾乎在所有的案主身上都印證過。

案主沈默了一會,然後說有。
我:是什麼情況,方便說嗎?
案:劈腿的前男友。我不想跟他做愛……
我:但是他要求,所以妳配合他。
案:其實我不想跟他做……他要的只是我的身體,我感受不到愛……

我的直覺讓我拿出古巴香脂精油,請案主塗抹在生殖器附近,那個凍結的能量反應就開始退去。

學習尊重自己的身體界線對台灣人來說不是容易的事。尤其在關係裡。

古巴香脂精油萃取自古巴香脂樹,是一種樹脂類精油。我的個人經驗是它能作用在人體的胸腺區域,可做為日常保健用油。

但近日來的個案經驗提供了另一種可能性:解開女性因為不好的性經驗,而在生殖器部位留下的能量凍結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