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5日 星期三

【精油能量療癒】不說話的小女孩

案主帶著女兒來,要我為孩子的情況提供使用精油的建議。

案主和小女孩一起坐在我面前。女孩九歲大,她習慣用表情和動作來表達自己的需要,但不說話。例如,跟媽媽要手機來玩,她會伸手去要跟媽媽要手機,但不使用語言表達。

為了化解孩子端坐在陌生人面前的不安,我跟案主說,讓她做她平常會做的事情,她想玩手機就讓她玩,不用因為我在這裡而限制她,妳平常是怎麼跟她互動的,就按照妳平常的方式。

事實上,即使孩子要離開位子也沒關係,只要我可以看見她就夠了。

女孩拿了手機,繼續坐在位子上,把注意力放在手機螢幕上。我看著孩子,留意到她身上開始出現一些能量反應。


這是我的工作方式,當我靜靜地看著當事人的身體,當事人的身體會開始出現能量反應,然後我的身體和內在訊息會告訴我那個地方需要什麼樣的處理方式,也許是去按摩、轉動,或是塗抹一滴精油。透過這些動作,那個區域所封存的能量就會釋放出來,恢復原本的生命力和流動性。

剛開始,我請案主為女兒塗抹某些精油。孩子看著手機,任由媽媽在她身上做一些動作。但很快的,我覺得孩子不喜歡這些打擾,即使她仍舊是不說話的玩著手機,但細微的抗拒反應已經出現了。

我開始作一個實驗。我請案主坐下來,然後我看著小女孩,當孩子的身體開始出現能量反應的時候,我就轉向案主,果然,在案主身上的同一個位置也出現能量反應。

我看了幾次確定無誤,於是我把能量治療的工作對象轉向案主的身體。

當女兒身上出現反應,我去看案主的身體,也會得到相同的回應。然後我請案主在自己身上塗抹某些精油,那個能量反應鬆開了,我再回頭看女兒的身體,那個能量反應就消失了。

女兒身上的能量反應,媽媽身上也有;媽媽治療那個區域,女兒身上的反應就消失。這是女兒在承載母親及其家族未解決的能量糾葛的證明。

但這終究是一個精油個案,而非家族排列,所以我不動用太多家族排列的治療方式,我盡量借用植物精油的能量來打開案主身上的能量結。

幾個區域一一打開後,我終於聽到女孩轉頭看著媽媽發出一個聲音。女孩想要媽媽為她做一個事情。雖然仍然沒有使用完整的語言,但這是她來到這裡之後第一次發出聲音。

療程繼續進行著,我注意到案主的生殖器一帶有特別的能量反應,於是我詢問案主是否有過墮胎或流產的經驗。案主說有。稍微了解情況之後,我用了一點家族排列的技巧,讓案主和這個沒有生下來的孩子連結。

完成這個步驟之後,女孩就靜靜的離開位子,自己走到沙發區去躺在沙發上玩手機了。

我跟案主說,妳看,她覺得她不需要待在這裡了,她可以去做她想做的事情了。

小女孩躺在沙發上,我繼續觀察孩子身上的能量反應。有趣的是,這次孩子身上出現的,並沒有在媽媽身上看到了。孩子身上的反應出現在右半邊的身體,我猜這是跟孩子的父親與其家族有關。

個案時間一小時,我覺得已經做得夠多了。最後,我給予一些精油上的使用建議,讓案主回家之後使用在孩子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