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家族排列】我幫自己做的排列

因為感覺到最近自己的能量很低,提不起勁來做任何事,於是使用小人偶為自己做了一場排列。

排列過後,我躺在沙發上睡了兩個小時,睡得很沈很沈。
好像很久沒有睡得這麼沈了(舒服)。

在沈睡中做了很奇妙又清晰的夢境:我路過一座廟宇,看見一群志工,她們從外面回到廟裡,以一場很帥氣又俐落的舞蹈,做為她們這個行程的結束動作。很有力量、意志清晰,感覺她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但我還在找尋前往目的地的路徑)……這是一個有意思的,對比性的夢境。

醒來之後,覺得精神體力都恢復了。

這場排列以「我」和「我的能量」兩位代表開始。然後出現一位遭到霸淩的家族前人。


我使用精油去調整這個能量,祖先的代表逐漸恢復能量水平,到達可以正面面對霸淩者的氣勢,霸淩者的氣焰就開始消退並感到不安。

最終祖先的能量平靜下來,不再與霸淩者糾結。

然後生重病的曾祖父的代表上場了,解決之道在於看見前世因果。

最後,根據序位原則,讓曾祖父、祖父、祖父的繼父、曾祖母各自回到正確的家族系統序位中。我和我的能量就能正確的連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