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6日 星期四

末代一支香能量調和個案

當我跟案主說,妳的能量裡有個男人在他的人生裡是軟弱無力的,在那個遙遠的過去,跟著他的女人是非常辛苦的,即使那個女人很有能力,也只能壓縮自己、委屈度日,所以她非常的憤怒。

案主聽了大吃一驚,說起自己的幾任關係裡,都碰上會生病的另一伴,變成她必須去照顧他。她有時會想,對方是受到她的影響而生病的嗎?

我說,不是的。對方本來就有自己的生命議題。但是,妳的潛意識會自動去挑選這樣的對象來當妳的伴侶,於是相同的命運模式就不斷重複。

……嗯,這也是我決定不再提供「一支香能量調和個案」的原因,因為做到後來,還是必須回來處理家族或前世的系統性糾葛,才能圓滿解決問題。既然如此,何不一開始就做家族系統排列呢XD

-------補充說明---------

說到這裡,我想到一件事情,雖然我現在碰到的個案,幾乎都會牽扯到前世的因素。導致我分享的文章老是提到「前世」這兩個字,常看文章的讀者可能會以為我專門在做前世個案。

但是,不是的,我做的是家族系統排列,只是案主個人的前世因素如果就是「最後的大魔王」,那麼處理了家族系統裡的創傷事件之後,前世因素就會隨後上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