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案主迴響】一支香:能量調和個案

「老師,謝謝你的建議,我剛到公園逛逛走走,很舒服,也拍了很多照片。

也謝謝你的一支香活動。

有時候,的確不知道會到哪遇見了誰;他們說靈魂的體驗都是有安排的。

當你提到悲傷的時候,當下是真的有想哭的感覺。

我知道也許是靈魂太渴望自由,想踏出新的旅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牽引和安排。謝謝你!

原來一直沒能明白的沈重和壓力,是來自於前世的苦痛……

釋放以後,彷彿有種整個世界和感官都像被清洗了一遍——可以只是單純的看著、感受著日常的事物,而腦袋不再自動定義任何~💚」

(完)

----Sarjo後記--------

這是我發出「一支香:能量調和個案」貼文後的第一個個案。

這個個案形式還在發展中,還有很多可能性。

就技術面而言它是成熟的,我在過去的私人排列個案中已經使用過數百次;在與空間結合的運用上還需要一些嘗試,因為現在加入一個新的場地因素。

從個案室走出去,直走5分鐘的路程,是佔地11公頃的四號公園,它與捷運永安市場站相鄰,有很多的大樹。它是雙和地區的都市之肺。

個案結束時,我有個感覺,需要建議案主離開之後去四號公園走走,看看那些樹。之後,就有了案主回饋的這篇訊息和仰望樹梢的照片。

這讓我意識到,這個場地、這個公園與這個個案的連結性。它們是一個很好的組合,對案主的能量有很好整合性。

很巧合的,第二位來到這裡的案主,我也建議她結束後去四號公園看看這些樹的「存在」——我會這麼建議她,是因為我在個案中引導案主說出「我不是沒有人要的孩子」時,案主的內心在瞬間翻攪起來。

之後案主發來一行的訊息說:「我感覺身體輕鬆許多,感謝老師!」同時也附上一張在公園拍的照片,照片是陽光穿越樹梢,背後是藍色的天空。

「樹的存在是因為它被需要,而你的誕生也是因為這個世界需要你。」這是這節個案想要留給案主的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