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

【家族排列】修復累世創傷-續

後續收到案主稍來訊息,確定自己和家人的連結完全恢復正常了,我覺得非常感動。

前文的連結在此:

https://premsarjo.blogspot.com/2023/02/blog-post_20.html

每一個孩子跟家人的連結都是非常深刻的。

這不只是具有生物學上的理由(人類的幼兒在早期需要很多照顧才能存活),還有人類對於生命能量中所蘊含的「愛」能否流動的自然渴望。

所以當這個連結的方式出了問題,對身為孩子的一代,衝擊是非常巨大的。

我見過很多人只能選擇遠離,或是讓自己不去感覺。因為這對很多的治療方法而言都是非常棘手的問題。

感謝海寧格將家族排列帶給這個世界,感謝我與案主們的相遇,一起見證了這些奇妙的療癒過程。

------案主心得分享開始-------

Hi,Sarjo,想要告訴你上次排列(同事競爭的議題)之後的情況和感受,但在此之前,先分享一下上上次排列母親的議題之後續。

其實對於「左膝蓋和左手肘不痛了」這件事還是因為太神奇而存疑。有時也仍以以前的模式動作,譬如蹲下站起時,左邊不敢施力等等。可是到今天確認了真的就是不痛了。我的大腦相信了。

另外是今天在規劃清明連假要去哪時,竟然想念爸媽和弟弟了,竟然自發地想要回去看看他們!30多年來避之唯恐不及的家人,我沒想過會有想念他們、自發地想要見到他們,而且心裏沒有任何罣礙的一天。

前幾天晚上打電話給我媽,她接起電話,我一聽她的聲音就知道她在打瞌睡,於是我跟她說沒事,要她趕快去睡覺,但她一直說她沒有要睡覺,她可以跟我講話,那時我突然覺得對我媽滿懷憐惜和柔情……

所以,就原生家庭而言,我真的好了,我正常了!

剛才坐在家裡對著窗外照進來的陽光痛哭流涕,我也終於有這一天!我可以愛我的家人了,我對他們沒有怨懟、不甘、委屈,種種的糾結了……

嗚嗚嗚,謝謝你~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